欢迎访问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智慧
辽河“智慧+”产业园简介
发布日期:2024-01-19来源:法库县政府

  辽河“智慧+”产业园成立于2006年,是承接沈阳地区产业转移和飞地经济的重点园区,园区规划面积14平方公里,目前已开发建设面积3平方公里,园区设施建设完备、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其具有交通、市场、服务等优势条件,所在位置紧邻203国道、省道新梨线贯穿园区,沈康高速、辽宁中部环线高速公路在园区交叉,并在园区内设有出入口,进一步凸显“东出西联、南承北接”的交通枢纽地位。因其位于东北三省、环渤海经济圈及日本、韩国、蒙古、俄罗斯等东北亚经济区的中心,加之依托沈阳市及其周边七城市的辐射,消费人口众多,市场空间巨大,市场前景广阔。

  


  按照“一区三园九大产业”的总体规划,重点发展新能源和“智慧+”产业。其中,新能源产业是指开发利用或研究、有待推广的能源,如太阳能、地热 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 聚变能等的一类产业形态。“智慧+”产业概括为“一核四业”。“一核”即大数据产业,“四业”分别为基础智慧产业、智慧产品制造业、智慧服务业和提升型智慧产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