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9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县长孔德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九届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传达学习《沈阳市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情况的汇报;《第十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工作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以及传达学习沈阳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法库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领导“三农”工作原则不动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进一步完善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以产业振兴为重要抓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部署、协同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法库落实、落地,奋力推动农业强县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做好第十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国际化元素的展示,扩大法库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本届大会招商工作,力争形成标准化商业模式,推动大会可持续性发展;同时,要全力做好飞行大会宣传工作的创新升级,加大宣传策划力度,将飞行大会、通航基地宣传出去,带动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扎实开展文物安保状况大排查、打击文物犯罪、流通市场治理、法人违法整治等专项行动。同时,要加强展示传播,更好地发挥文物传承文明、提升国民素养、增强民族凝聚力的作用。

县领导谭喆锋、兴颖杰、何原驰、孙莹、党博、盖小威及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