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新闻
县政府党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9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5月18日,县长孔德树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就《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通知》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示范带动全县上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以高质量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绿色低碳发展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各地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绿色这个理念、低碳这条路径、发展这个目的,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不懈奋斗者。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绷紧工作体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二季度、上半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和经济指标运行监测,着力提高数据质量。要坚定不移开展产业大招商、狠抓项目建设、做优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

县领导谭喆锋、何原驰、孙莹、党博、盖小威参加专题学习会议。县领导兴颖杰及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列席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