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新闻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一行到我县调研地方气象服务需求等相关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2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亮一行到我县调研地方气象服务需求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长孔德树参加调研。

孔德树表示,法库县将在省、市气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加大气象服务力度,期待省级X波段相控阵雷达建设尽快落户法库,不断提高我县气象基础监测能力,推动高水平气象监测站网建设。同时,将全力推动气象工作创新发展,加快建设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为推动省、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法库贡献。

陈怀亮对法库气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近年来,法库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思路举措,积极探索实践,尤其是在农业生产领域、政务服务领域、信息发布领域、交通安全领域,持续提升“局地”服务融合发展,打造出了气象服务的法库样板。希望法库再接再厉,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县气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气象工作情况及汛期气象服务准备情况。

副县长孙莹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