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新闻
我县召开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30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5月29日,我县召开统计业务培训会。县长孔德树参加会议。

孔德树指出,各地区、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心系“国之大数”这个“大局全局”,强化政治思维,牢固树立“统计数据是治国理政重要依据”的基本理念,更好地担负起统计事业新使命,以“国之大数”服务“国之大者”“县之大计”。要锚定“两示范、两先行”目标定位,坚守统计数据质量这一生命线,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新动态,精准预判经济运行新变化,分析研究经济形势新情况,不断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孔德树强调,各地区、各相关单位要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导向,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健全工作协调机制,着力提升统计规范化、法治化、信息化、大众化“四化”水平,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法库辨识度”的统计品牌和具有“统计辨识度”的工作成效。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就做好地区生产总值、工业、投资和贸易等重点指标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领导谭喆锋、孙莹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