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3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3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6月2日,县长孔德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九届第3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法库县全面推进“一网统管”为全市作出示范行动计划(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2023年法库县促农增收行动计划(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调研报告》主要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情况的汇报;以及《法库县2023-2024周期国家卫生县、卫生乡镇(街道)、省级卫生村创建工作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一网统管”是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聚焦惠企、医疗、旅游、政务服务、信访等群众关注的热点民生领域,打造特色应用场景,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安全风险监测等领域数字化能力,打造数字化生活新体验,全力实现县域治理“整体智治”。

会议强调,增加农民收入是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对标全年促民增收重点工作任务,厘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努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持续提高农民收入水平,千方百计推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会议要求,创建国家卫生县、卫生乡镇(街道)、省级卫生乡镇是一项顺应民意、凝聚人心、为民造福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地区、各部门要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创卫为民”的理念,从环境卫生规划、集镇基础和公共卫生建设、宣传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入手,扎实开展工作,大幅度提升卫生环境和乡风文明,助力全县“旧貌换新颜”。

县领导谭喆锋、兴颖杰、张赛、何原驰、党博及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