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新闻
县委书记刘阳春到县高级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6月6日,县委书记刘阳春到县高级中学考点检查高考备考工作时强调,要认真细致、主动服务,全方位做好高考备考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温馨、舒心的考试环境。

县高级中学考点刘阳春实地查看了考点安检设备、视频监控室、广播室等地,详细了解考场布置、安全保卫、试卷管理、考务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全体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阳春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成才梦想,寄托着万千家庭的殷切希望,备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履职、周密部署、通力协作,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考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刘阳春强调,要加强交通疏导和管控,制定必要的临时交通管制方案,切实维持好主干道路及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确保考生安全、顺畅赴考。要坚持以人为本,加大治安管理、环境整治、卫生防疫、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电力保障、噪治理等方面的保障力度。要建立健全高考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细化应急处置预案,以扎实有效的应对处置举措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高考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县领导臧传伟、兴颖杰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检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