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新闻
县长孔德树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来源:

6月5日,县长孔德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招生考试办公室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在县招生考试办公室,孔德树深入视频监控室、保密室、值班室等地,对标准化保密室建设、考试监控系统等工作进行检查,并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考点设备运行、考点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

孔德树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希望与未来,涉及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统筹做好试卷安全、交通安全、考场安全等各环节安全工作,努力把高考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同时,还要加强对考生和考生家庭的人文关怀,切实做好噪声整治、饮食卫生、交通疏导、供电保障、应急服务等各项工作,让考生舒心、顺心地参加高考,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水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