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领导讲话
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关于办理护照的解读
发布日期:2019-05-13来源:null

  主持人:时下,出境游市场日趋火爆,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国外和港澳台地区作为旅游度假目的地。那么出境游的护照如何办理?又有哪些优惠政策呢?今天,我们邀请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赵研,为大家进行讲解。

  赵研:目前,群众到我们出入境管理大队办理出入境证件只需提供身份证即可,不满16周岁的还需要提供出生医学证明,户口本和监护人的身份证。我们的办公地点在法库县金牛街剑桥世家售楼处旁,全年365天不休息,为广大群众服务,工作日上班的时间是8:30到下午4:30,节假日工作时间是9:00到下午4:00,如果您有不懂的政策需要咨询,可以拨打我们的办公电话:87100535。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我们提供了免费人像采集和免费复印政策,港澳台通行证签注实行了立等可取政策。从今年4月1日起,我们窗口还实行了全国通办政策——中国公民只需携带身份证,即可在任何一个出入境窗口办理出入境证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