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领导讲话
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08-09来源:null

  8月8日上午,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通航产业基地新闻发布厅举行。县长陈大为参加新闻发布会。

  陈大为说,“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 ”由辽宁省人民政府批准,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承办,将于8月18日—20日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暨法库财湖机场举行,会期3天。本届大会立足于打造“亚洲通航之都”的目标,突出“创新 共享 共赢”的主题,将邀请来自国内外参展、参演企业300余家,业内人士及采购商3000余人,国内80%以上的通用飞机机型共襄盛会。

  陈大为强调,大会邀请了众多优秀航空运营单位、众多航空协会联袂表演,参演航空器近百架,包括动力伞、牵引伞、固定翼飞机、直升机等,飞行表演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并首次将“山水林田”美景结合,展现眼眸中的精彩、记忆中的美丽,打造中国“最美丽的天空”,届时将吸引国内外航空爱好者10余万人。本届大会更加注重互动体验,大会期间,将进行风洞体验等众多飞行体验以及模拟飞行体验活动,使广大飞行爱好者亲身感受飞行的快乐。

  陈大为表示,2012年以来,沈阳市人民政府每年主办一次“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充分展示了沈阳航空产业的发展,以及在研发、制造、试飞、检测、服务环节方面的优势,有效推动和宣传了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已成为辽宁省和沈阳市的一张靓丽名片。飞行大会精彩纷呈,通用航空产业朝气蓬勃,诚挚邀请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参与到“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中来,共创“亚洲通航之都”!

  辽宁锐翔通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本届飞行大会相关问题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国内外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