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领导讲话
法库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致辞
发布日期:2020-04-03来源:法库县政府

县 长  陈大为

(2020年4月2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财湖之畔,隆重举行法库县2020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中共法库县委、县政府,对集中开工的各项目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库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初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坚持“双线作战”,“两手抓”“两手紧”,努力实现“两手赢”,在保持疫情形势平稳的同时,全力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将项目工作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举全县之力推动。


  我县成立了项目开复工指挥部,在落实国家和省市政策的基础上,出台了8条措施,各位县领导“一对多”包保,主动上门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有力促进了项目早开工。一季度,全县累计开复工亿元以上项目25个,高于去年同期5.9个百分点。


  今天,我们集中开工银英航空科普基地、贵澳农业综合体、新晟和陶瓷景观砖等16个重点项目。这些项目,既有促进结构调整、完善产业链条的农业产业化项目,也有推动产业转型、实现产品升级的陶瓷建材项目,更有加速集聚、做粗产业链条的通航无人机项目,必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这一特殊时期,我们更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作为,上门服务,与项目单位肩并肩、手拉手、心连心,相互配合,共克时艰,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在挑战中把握机遇,在逆境中赢得先机。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发展时不我待。全县上下更要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奋力掀起全县项目建设新高潮!


  最后,祝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早日竣工达产!祝所有落户法库的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