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领导讲话
在沈阳科勒首届家庭日庆典晚会上的致辞
发布日期:2020-01-17来源:法库县政府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沈阳科勒首届家庭日庆典晚会,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感受家庭的温馨,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在此,我谨代表法库县委、县政府,向沈阳科勒全体员工和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向科勒集团以及关心和支持法库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能好;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 广大家庭都要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我们4亿多家庭、13亿多人民的智慧和热情汇聚起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家文化”是科勒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人为本”“尊重、关爱、理解”和“信任员工,帮助员工”的理念深入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沈阳科勒精心组织开展首届家庭日系列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使员工及家属了解工作业绩、感受企业文化、加强双向沟通交流,充分体现了沈阳科勒大家庭至深至爱的浓浓情意。


  多年来,法库致力于打造家一般温暖的发展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人人爱护家庭环境,人人维护家庭形象,人人为家做贡献”的氛围更加浓厚。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科勒集团所提倡的“家文化”,与中华民族的家国情怀同频共振,与法库努力优化发展环境的主旨要义相得益彰。作为法库这个大家庭的一名成员,我也衷心希望以沈阳科勒为代表的广大企业、各界朋友与我们一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抢抓机遇,携手前行,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共同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沈阳科勒首届家庭日庆典晚会圆满成功!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