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景区景点
四家子蒙古族乡王爷陵村:绘就美丽乡村建设新图景
发布日期:2021-07-06来源:法库县政府

  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这不仅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更是四家子蒙古族乡王爷陵村村民心中的期盼。为使希望变为现实,近年来,王爷陵村在村两委班子的带领下,村庄基础设施不断完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一幅美丽乡村的新图景在这里徐徐展开。


  宽广平坦的道路,干净整洁的庭院,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王爷陵村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近两年来,王爷陵村积极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共栽植风景树1000株,安装路灯45盏,铺设黑色路面四条,共计1600米,新修水泥路十条,共计167O米。村民告诉记者,自从村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来,修整街道,美化绿化、安装路灯……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子美了,村民的心里也亮堂了。


  村子变美了,村民们致富的脚步也不能停下。今年,村里积极争取了市供销社政策,成立了王爷陵村电商服务站,带领村民们致富增收。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电商服务站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平台,帮助他们销售笨鸡蛋,小米、玉米面等农副产品。


  美丽乡村的建设,提升村民幸福感,离不开基础设施的完备,也离不开洁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为了真正做到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富起来,王爷陵村村民用他们的努力描绘了一幅乡村振兴的新画卷,一个美丽乡村、美好生活的愿景正逐渐变为现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