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迎接市巡查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2021-02-09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7、8日,市安委会第十二巡查组组长杨平,副组长闫庆军,组员王泽云、李金亮以及专家等一行6人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春节”“两会”重点时段安全生产专项巡查。


巡查组组长杨平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体推进较好,各项任务落实的都很到位,还指出新春佳节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乡镇及企业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巡查组副组长闫庆军表示我县矿山企业生产形势非常好,开采开发积极,同时对矿山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大;粉尘涉爆企业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比较到位,基本实现了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森林火险防控部署的很到位,消防、公安前置监管,做到了打早、打小、打了。之后问询了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及消防救援大队的安全生产安排部署情况,并分别提出具体要求。会后,督导组查阅了相关内业资料台账。


市巡查组前往龙山街道,听取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春节”“两会”应急安保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内业资料台账,检查了龙山街道应急物资储备情况。2月8日,实地检查了盛泉氧气站、家百汇生活广场、沈阳中誉涂料有限公司、沈阳沈法燃气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市巡查组汇报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和“春节”“两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市巡查组副组长闫庆军强调:企业要加强“春节”“两会”期间应急安保工作、增加隐患自查自改力度、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