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迎接市应急管理局陈志军处长到我县开展应急管理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02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矿山处陈志军处长带队到法库县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重点调研法库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法库县应急管理队伍建设情况等。县应急管理中心副主任万东对我县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应急管理局陈志军处长对我县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指出我县对于调研内容的解答全面细致,深入贯彻落实了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时限完成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任务。陈志军处长强调,当前正值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阶段,防汛抗旱工作也将展开,各项工作都不能麻痹大意,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各项应急准备,把各类隐患坚决消灭在最初阶段,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