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县委书记刘阳春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市场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5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阳春在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市场保供工作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常态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严格做好节假日市场保供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刘阳春一行先后来到中贸农贸市场、福润超市中贸店、桃山加油站、县中心医院,实地察看市场、超市物资储备供应、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刘阳春要求,市场、超市等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节日期间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商品货源充足。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做好农产品检测,确保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商超人流量大,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场所消毒消杀等工作,确保场所安全。要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做好安全设备、消防设施日常维护。同时,要注重加强员工安全知识培训,确保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刘阳春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监管指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查期间,刘阳春详细听取了医共体云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并强调,要加快医共体建设,完善“三级一体”的重大疾病防控机制,实现县域医疗资源协同发展,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副县长兴颖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