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法库县“五个一”战略 全力助推县域电商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07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

近年来,法库县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电子商务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聚焦品牌、电商两大发展引擎,实施电商发展“五个一”工作战略,推动传统商贸转型升级,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消费升级,推进乡村振兴,赋能共同富裕。即:一机制,建立电商工作保障机制;一平台,搭建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一品牌,打造一个区域公共品牌;一链条,打通市场运行全链条;一人才,培育一批农村电商人才。


为了推动法库县电子商务规范有序发展,法库县政府实施“两大引领建设”。一是组织引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的电商领导小组。二是政治引领。制定印发相关政策性文件,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判形势,协调解决棘手难题;数字电商产业园转型升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结合当地农特产品打造农产品牌“鱼梁臻品”和“辽瓷福韵 山水鱼梁”;带动龙头企业,培养大批农村电商人才,不断充实电商人才队伍,推进全县电商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维佳 审核:马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