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我县召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干部业务培训暨电商示范县项目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30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30日,我县在新供销数字电商产业园召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干部业务培训暨电商示范县项目启动大会。


副县长何原驰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进入了全面实施阶段。各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我县被列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有利机遇,以电子商务新思维、新理念、新方式,聚全县之力,汇各方之智,促进群众增收,拉动经济增长,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紧抓细抓实此项工作。要强化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工作措施。注重培育电子商务主体、注重电商产品打造、注重物流配送体系建设、注重完善信息基础设施、注重培育电商人才。要提升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宣传力度。多形式、多载体深入村、社区开展“三个知道”宣传活动,让群众知道电商发展带来的便利和实惠,让干部职工知道发展电子商务是经济转型升级和结构优化的迫切需要,让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知道发展电子商务是自身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形成全民了解电商、支持电商、参与电商的社会氛围。


培训中,邀请伍创数字电商学院讲师、天津商业大学信息院特聘讲师张众望,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县域电商计划》课题进行了授课。


通过培训,使各乡镇干部对基层对电商示范县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推动后期电商服务站点、物流服务站点建设发展、电商培训的组织与宣传等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