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我县召开电商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5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23日,县委书记刘阳春主持召开电商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电商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示范县项目进展及项目招标需求情况的汇报。


刘阳春要求,要高度重视电商示范县建设工作,建立好长效工作机制,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尽早开花结果。要根据国家对项目考核验收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设计好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此项工作。要压实责任,责任到人,明确每个部门,每个成员单位的职责,确保全程建设可控、有序、平稳。对于重大项目进展工作,县纪委监委、审计、财政监督要全程跟进,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项目的推进,不出现问题,经得起历史检验和推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影就示范县项目进展工作提出要求。


县商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审计局的主要领导和纪委监委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