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法库县举办“鱼梁臻品”“辽瓷福韵 山水鱼梁”公共品牌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0-25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由法库县人民政府、县商务局主办,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法库县农产品“鱼梁臻品”、文旅“辽瓷福韵 山水鱼梁”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江苏南京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辽宁省法库县商务局局长马特、法库县电商办副主任武凯、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富民、总经理胡润飞以及本县农产品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发布会上,法库县商务局局长马特作开场致辞,对区域公共品牌的打造与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结合、今后对区域公共品牌的统一打造与管理、重视强化本土企业的品牌意识等多个维度进行阐释。

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润飞对法库县区域公共品牌农产品“鱼梁臻品”、文旅“辽瓷福韵 山水鱼梁”进行品牌解读,详细介绍了法库县区域公共品牌的设计理念、品牌定位等内容。

启动仪式后,由法库县商务局局长马特宣布:法库县农产品“鱼梁臻品”、文旅“辽瓷福韵 山水鱼梁”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启用。

最后由法库县商务局局长马特、电商办副主任武凯、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富民共同对沈阳市山山伟业食品有限公司、沈阳八虎山沙棘种植有限公司、嘉芮文化传媒(沈阳)有限责任公司3家本地优秀企业进行区域公共品牌授权并颁发授权证书。

区域公共品牌的诞生,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为提升我县产品市场竞争力奠定了重要基础,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全县群众民生福祉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