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法库县召开第二次电商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8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4日,法库县召开法库县电商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会议,电商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影主持并听取了县电商办关于电商示范县建设相关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针对省商务厅下发的《关于前期示范县项目验收和绩效评价发现的主要问题》文件指出的问题,会议要求电商办全体要认真学习该文件,对照文件中提出的问题以小组为单位认真自查,对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确保在电商示范县建设过程中严格规范,落实责任,坚决避免出现省厅文件中指出的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电商办关于依牛堡镇花牛堡村、三面船镇三面船村、大孤家子镇半拉山子村、孟家镇东岗子村、叶茂台镇叶茂台村五个特色村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电商村级服务站建设过程中特色村是重点打造内容,也是重点考查内容,我县一定要结合现有特色村基础,深入挖掘县域特色产品,规范整合我县特色品牌,具体落实工作由电商办负责对接。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县纪委监委、审计局、商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电商办相关负责同志及电商办相关人员。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