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2023年法库财湖“财文化”冬捕节年货大集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07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为完善法库县区域公共品牌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法库县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借2023年财湖冬捕节大型活动优势加速推进当地农产品上行,助推法库县乡村振兴。2023年1月6日-1月8日,县公共服务中心携灌君稻花香大米、白酒、财面、东北黑木耳等法库县优质农特产品在财湖风景区开启了为期3天的“财文化”冬捕节电商直播和线下展销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冬捕节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展销,展销推介法库“文旅农”资源及产品,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法库县区域公共品牌及农特产品,提高法库县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带动法库县农特产品上行销售。

活动通过线上直播与线下展销相结合的形式,来吸引全国及本地的消费者们。主播通过直播间给大家介绍了白酒、大米、小麦等法库农特产品,并对每个产品包装、品质、储存方法等各方面也进行了详细介绍,直播间与线下的观众和游客不断来咨询产品价格与产品情况。

下销售,助推乡村振兴。也让广大网友全方面了解了我县农特产品,为帮助农户扩大销路奠定了基础。后续,法库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持续宣传推广本次活动,提高本次活动的影响力,同时也会同步开展直播带货,推动本地农产品上行销售。直播带货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鱼梁臻品”、文旅区域公共品牌“辽瓷福韵 山水鱼粮”的知名度,同时也对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