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2023年“鱼梁臻品”年货节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2-03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推进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大力宣传地方特产,树立法库品牌形象,满足法库市民年货一站式购物需求,于2023年1月14—16日,举办为期3天的2023“鱼梁臻品”年货节活动。

本次参加活动的企业有沈阳八虎山沙棘种植有限公司、法库县桃山老窖酒厂、沈阳市山山伟业食品有限公司、辽宁省粮丰农商贸有限公司、法库县鑫诚种植有限公司、沈阳久香农家酱菜厂大酱、辽宁大窑嘉宾饮品有限公司等。活动期间,市民对于法库本地农产品兴趣浓厚,纷纷下单购买,仅3天时间促成销售农产品超千余单,帮助参展企业实现增收,从而促进法库优质品牌农产品成为热销品,让小产品连接大市场,让火爆的市场有效促进村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

本次年货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城乡居民喜庆丰年、享受年味的物质精神生活,同时拓宽了法库县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实现了本地农特产品销量大幅增长。下一步,将以年货节为契机,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凝聚网红力量,继续探索更多元、更丰富的“电商+”模式,助力法库县农特产品数字化、品牌化、产业化发展,助力法库县电商产业更好的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