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站长培训——法库县开展电商服务站站长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18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为充分发挥农村电商服务站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电商站点服务运营水平,提高站长业务经营能力。2023年2月17日,在法库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开展了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培训,共26名站长参训。

培训过程中,讲师为站长们分析了电商政策及发展前景,讲解了公共服务网点的开通及推广,让学员拥有更多盈利渠道。此外,讲师还延伸讲解了互联网电商、物流服务等方面相关知识,帮助站长梳理服务站的各项业务流程,提升代买代卖、快递收发、缴费充值、系统操作等相关业务能力。

培训课上,站长们不仅认真记录授课内容,还积极与讲师沟通讨论,学习氛围热烈。参加培训的站长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有专业理论知识,又有实际操作内容,各项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让村里邻居都能享受到电商带来的便利。

下一步,法库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定期开展电商公共服务站站长培训活动,在系统化、精细化的培训之下,持续加强各电商公共服务站站长的创新思维,进一步推动法库县电商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