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
电商培训——法库县电子商务“游学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5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电商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电商从业人员直播带货及短视频拍摄爱好者专业技能,帮助广大电商从业者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电商运营直播模式以及短视频运营过程中常见问题。今年3-5月份开展了4期电子商务游学培训。参与培训的人员有法库县意愿从事电商企业的个人/企业员工、直播短视频爱好者、待业人员等,共计155人次。

本次游学培训,学员们前往沈阳市天一传媒集团(快手辽宁站)直播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基地负责人带学员们参观了选品间和各个直播间,详细讲解了企业文化、直播技巧和直播实况等相关内容,让大家对电商、对直播带货、对电商实践操作和营销策略方面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除了参观交流,本次游学培训还特邀特邀华狐直播电商学校—抖音直播大讲堂合作讲师李婷、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李大兵博士,分别在沈阳市华狐直播电商学校、沈阳金杯商务大厦给学员们授课讲解电商相关知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让他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通过零距离感受优秀电商企业的运营氛围,深入学习企业经验,回去后要把看到的、学到的应用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拓宽思路,更好服务于法库县电商的产业发展。

通过游学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到如何结合短视频营销推广技巧拓展网货销售渠道,有效培养了当地人才创新营销思维,为进一步建设法库县电商人才体系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与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