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工作风采
法库县食安办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培训会 推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全面应用
发布日期:2023-03-23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为做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全面提升食安办人员、包保干部落实该项工作的综合业务水平,法库县食安办结合食安办《关于使用国务院食安办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移动端应用的通知》内容迅速开展学习培训,于2023年3月10日组织各乡镇街道食安办人员及包保干部召开第一轮培训会议,全面推动该平台在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中的应用。

法库县食安办高度重视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及移动端的应用工作,根据省食安办通知内容以及培训材料,通过视频培训、现场演示、组织答疑的方式,深入开展指导,确保食安办人员和包保干部尽快了解熟悉平台及APP各项功能,并在日常督导中熟练使用该系统。当前环节的主要工作是将承诺书、责任清单、督导清单、任务清单、第一季度督导情况及证明材料等按时上传系统。同时按照国家系统要求,包保干部在系统中完善包保主体的食品安全总监与食品安全员信息。

“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平台”的全面应用进一步确保了包保主体与责任清单数据、督导情况的及时更新,食安办人员可通过平台完成包保主体解绑、包保干部层级变更、人员变动等相关调整,实现信息底数的动态更新,确保获证食品生产经营者应包尽包、数据应录尽录。

我县将以此项工作作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的全覆盖督导、督查,重点完善“三清单一承诺”制度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