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工作风采
法库县食安办召开关于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会议 全面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我县“两个责任”工作开展,全面完成第一季度督导任务,2023年3月10日,法库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县食安办专班人员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食安办具体工作人员。

会议第一项由县食安办副主任、市场局副局长刘晓飞部署“两个责任”具体工作及对各项督导内容进行解读。首先,刘晓飞副主任对“两个责任”的具体内容、包保责任制度以及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中重点强调了要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台账信息底数进行实时更新、定期维护,以及如包保干部人员发生变动需要做好更新承诺书签订等工作。接下来,刘晓飞副主任讲解了督导任务工作细则,并明确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尤其是高风险、重点业态督导检查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刘晓飞副主任指出了当前工作中主要出现的问题,并督促各单位及时加以整改。

会议第二项由县食安办主任、市场局局长马井斌发表重要讲话。马井斌主任着重提出动态调整包保干部、包保主体信息的重要性,督导企业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工作机制,并以此为基础确保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的全覆盖、全方位落实。接下来,马井斌主任就当前工作进度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中明确各乡镇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包保干部与主体之间相互知晓、通力协作,全面提高我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的总体水平,切实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