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工作风采
法库县委书记刘阳春前往辽宁大窑嘉宾饮品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二季度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4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202342日下午,法库县委书记刘阳春在法库县市场监督局局长马井斌陪同下,前往位于法库县经济开发区辽河产业园的辽宁大窑嘉宾饮品有限公司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工作。督导过程中,刘阳春书记与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目前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现场指导。

在座谈中,辽宁大窑嘉宾饮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刘阳春书记等人汇报了上一季度企业运营情况、生产经营规划,以及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具体措施。刘阳春书记详细查看了企业进货查验记录、“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开展情况、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品安全员配备情况、企业自查及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刘阳春书记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民生问题,企业要提高认识,以最严标准、最高要求、最实作风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真正筑牢食品安全“防火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