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工作风采
法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3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为全面夯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该项工作落地,法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347日召开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局长马井斌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刘晓飞副局长对第一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在上季度工作中,法库县100%完成督导及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录入等工作,并多次开展推进及培训会议,各包保干部、食安办人员督导、督查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同时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也在逐步加强。刘晓飞副局长提出,第二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的重点要不断完善主体底数,第一时间将完成设立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录入属地管理责任平台,并及时与包保干部沟通,最终形成监管闭环。

会议第二项,由马井斌局长部署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完善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配置工作,进一步加强“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落实情况,将该项工作作为食品生产经营中的常态化工作,严格要求各单位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迎检工作做好准备。

下一步,法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全县食品生产经营领域开展“五个一次”专项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经营环境;全面消除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生熟混放、保健食品与普通食品混放等情形;坚决杜绝健康证明缺失过期、学习时长不足、培训考核不达标等情况;确保生产经营设施正常运转;确保制度、台账、票证、记录齐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