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工作风采
法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接市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3-04-12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2023411日,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处傅永忠处长带队到法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查指导工作,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对我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三张清单加一项承诺书”制度、推动包保干部开展督导情况开展现场督查,重点督查应包未包、应督未督等问题,并对各街道(乡镇)、社区(村)进行抽查、指导。

本次督查采取随机抽查、直奔现场的方式,抽查对象有法库县双台子乡及双台子村食品安全工作部门、沈阳电信大药房有限公司红街分店、法库县五台子镇中心小学。在以上督查点位,督查组重点检查了“三张清单加一项承诺书”制度落实情况、随机电话抽查包保主体联系人及包保干部工作情况,并重点查看了包保干部与基层监管所联络机制是否完善。在督查过程中,督察组重点强调了各项数据信息要做到及时更新,督导过程中问题的认领与反馈要切实完成,包保干部与监管所要互相知晓。

最后,督查组对法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以来的落实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接下来的督导情况录入、数据搜集更新、问题整改反馈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及建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