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工作风采
法库县食安办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9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2023418日,法库县食安办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压紧压实该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做好迎接国务院食安办督查调研工作准备。

法库县食安办主任马井斌提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方做好督导、督查、问题反馈及整改等各方面工作,并紧密联络,形成闭环,全力而出。二是属地要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确保对包保主体进行全覆盖现场督导,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三是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根据企业自身情况,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避免“模板化”等问题存在。

法库县食安办副主任刘晓飞强调,督查工作的重点包括:一、包保干部督导情况,杜绝应包未包、应督未督的问题。二、照单履责,杜绝打折扣、走过场的问题。三、市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杜绝“一刀切”“模板化”的问题。四、企业根据自身经营状况制定相关工作制度、方案等,杜绝形式主义的问题。

下一步,法库县食安办将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中持续发力,保质按时完成对包保主体的全覆盖督导工作,督促包保干部履职到位、督导到位,切实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落细,筑牢食安防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