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营商环境
法库县营商局有序开展“三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按照宣传解读落实各项惠企的相关要求,县“万人进万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我县各成员单位开展“三进”活动,同时开展帮扶、走访活动,帮扶干部深入企业,向企业传达、解读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申请、落实,同时了解和收集企业问题和诉求,转交责任单位办理。

一季度,法库县营商局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学校、社区、企业4次,了解学生、百姓、法人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25件。

二季度,法库县营商局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企业3次,了解法人、企业员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13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