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营商环境
县营商局:干字为先、实字托底 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发布日期:2022-02-16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在“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县营商局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全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姿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优化营商环境是发展经济的“先手棋”、招商引资的“强磁场”、释放活力的“主动仗”。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一样都不能缺少。近年来,县营商局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综合协调作用,强管理“精准办、优流程“加紧办”、抓改革“协同办”、建机制“长效办”、创举措“引领办”,全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县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卓表示按照我县“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营商局将在优化审批流程和完善项目服务上下功夫,全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重点项目的“谋、立、推、建”当好服务先锋。一是前移审批服务关口。在项目谋划阶段,就为重点项目量身配置首席服务官和项目管家,提前予以审批指导,确保审批流程不走弯路。二是优化审批流程时限。在项目立推阶段,深化“清单制+告知承诺制”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协同联动审批,工程项目审批时限最短10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40个工作日,确保项目提早开工。三是延展跟踪服务链条。项目建设阶段,充分发挥“一联三帮”、“万人进万企”等干部包保服务制度,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似的贴心服务,确保企业在法库安心、兴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