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国资监管
沈阳鱼梁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概况
发布日期:2021-07-15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1.工作情况:发挥国资企业的投资运营能力,以增资扩股形式,承接县扶贫办资金,用于投资实体项目,解决贫困户扶贫资金发挥来源问题。临危受命解决农村户厕工程。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健身中心、白鹤大剧院场馆管理,开设了体育专项培训班、多场体育赛事。解决民安佳园历史遗留问题。根据法库县解决建设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为民安佳园业主解决多年不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问题,通过积极与住建局、国税局、房产处、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历经一年的时间,有了明显的进展与成果。


2.生产经营总体情况:鱼梁集团作为县政府的城投企业,积极对接银行等金融机构。创新发展融资模式,做大集团实体项目,通过与水利局对接沟通,利用尚屯水库资产出售运营模式,以PPP形式在农发行融资。明确国资实体公司主营业务、完成叶茂台废弃矿山修复项目、獾子洞湿地项目工程扫尾工作的同时,继续进行项目投标、工程咨询服务、林业调查服务等项工作。整合县域旅游资源。开设了祖家纺、财湖、陶瓷产业园、白鹤楼等多条法库旅游线路,开发了以白鹤楼为商标的系列旅游产品,如白鹤楼大米、白鹤楼白面、白鹤楼矿泉水、白鹤楼花生、白鹤楼刀具等地域特色文旅产品。


3.国有资产有关统计:国有资产为县政府大楼、水库、粮库。


4.企业负责人职务变动及公开招聘有关情况:负责人职务变动公开招聘无。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