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柏家沟镇
发布日期:2022-08-08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姓     名:顾凯

职     务:党委副书记、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政府全面工作。

办公地址:法库县柏家沟镇人民政府

办公电话:024-87048016

姓    名:王同斌

职    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统计、农机、农业、畜牧、交通、企业。

办公地址:法库县柏家沟镇人民政府

办公电话:024-87048016

姓    名:王旭生

职    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文化教育、旅游、民政、计生、食品安全、劳动、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办公地址:法库县柏家沟镇人民政府

办公电话:024-87048016

姓     名:马波

职     务:副镇长

工作分工:负责林业、水利、土地、安全生产、应急、经管站。

办公地址:法库县柏家沟镇人民政府

办公电话:024-87048016

工作职责:

根据党章和《地方组织法》的规定,镇党委、政府承担辖区内促进经济发展、提供公共服务、加强社会管理、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及和谐社会建设等任务。具体包含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为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建立和健全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各项公共服务;进一步强化社会管理职能;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管理,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党员队伍的建设;法律、法规、规章和上级规定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1、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

职能:承担镇党委、政府日常事务。负责协调镇党政机构、上级部门派出(驻)机构、群团组织的关系。研究掌握辖区的重要情况,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建议。负责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重要部署落实执行情况的检查督办。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印章管理、接待、对外联络、后勤保障等工作。统筹镇政务公开、档案管理工作。负责统战、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台港澳等工作。负责审计、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负责紧急重大情况的收集、报送工作,协助指挥处置重大突发事件。

2、产业发展办公室

职能:负责拟订经济和产业发展规划,引导产业结构调整,制定实施相关区域经济政策。负责招商引资、投资促进和企业服务有关工作。负责工业行业管理和信息化工作,推动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负责商业、流通业、对外贸易管理有关工作。负责固定资产投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能源管理等有关工作。负责科技、科普、金融有关工作。负责统计工作。负责重要物资和应急储备物资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各商会协会开展工作。

3、公共服务与社会治理办公室

职能:贯彻执行民政、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广播电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教育、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事业的建设、发展与管理;负责卫生防疫、妇幼保健、新型合作医疗实施及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负责社会保障工作;负责拥军优属、优抚安置、救灾救济和救助管理、社会捐赠、殡葬管理、社团和民间组织管理、老龄等民政工作和残疾人管理与服务工作;处置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参与配合专项斗争;负责做好流动人口管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归正人员安置帮教、社区矫正等工作;指导、督促辖区内社会治安防控措施的落实和社区、村(居)民委员会、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基层平安创建活动;组织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律援助工作;承办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4、生态环保办公室

职能:贯彻执行国家关于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并监督实施;参与辖区污染防治监督管理,协助做好辖区内环境监察和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工作;组织、指导和协调辖区内环境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建立并完善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机制;负责生态环境保护和辖区生态镇、生态村创建;牵头组织协调农业污染、生活污染及工业污染的综合防治工作,开展循环经济、清洁生产等各项工作,保护生态环境。

5、财政经济办公室

职能:负责组织财政收入、管理财政支出。负责财政年度预算、决算并组织执行。负责经费核拨和规费的收缴、管理。负责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和资产管理、财务监督。负责政府债务管理。负责镇财政性资金投资项目的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负责政府基本建设投资的财政监督管理。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监管,跟进政府采购投诉处理。根据镇政府授权以及有关规定履行出资人职责,负责对所监管企业公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进行监督。推进公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负责税务、金融等单位的协调工作。

办公地址:法库县柏家沟镇柏家沟村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7:00

办公电话:024-87048016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