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法库县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3-04-19来源: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姓    名:曹士璞

职    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作分工:领导县公安局全面工作;分管指挥中心、办公室;负责县公安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办公地址:法库县公安局

办公电话:024-87123830

姓    名:崔颢

职    务: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

工作分工:分管政工室、纪检室(审计、督察)、警务保障室、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刑事警察大队、禁毒警察大队、便衣警察大队、经济犯罪侦查大队、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森林警察大队、环境安全保卫大队、新型犯罪研究中心(情报科)、考核科;负责分管孟家派出所、依牛堡派出所;协助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职责,督促分管部门主要领导履行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完成局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办公地址:法库县公安局

办公电话:024-87123830

姓    名:张绍伟

职    务: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治安警察大队、社区警务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内部安全保卫大队、保安管理大队、行政审批管理科(网办中心)、消防科;负责分管石桥派出所、慈恩寺派出所、双台子派出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主要领导履行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完成局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办公地址:法库县公安局

办公电话:024-87123830

姓    名:石振凯

职    务: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工作分工:分管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交通警察大队、巡特警大队(含警务工作站)、监管大队(看守所、拘留所);负责分管开发区派出所、四家子派出所、叶茂台派出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主要领导履行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完成局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办公地址:法库县公安局

办公电话:024-87123830

姓    名:张铁

职    务:公安局党组成员、纪检室主任

工作分工:分管纪检室(审计、督察);负责分管柏家沟派出所、和平派出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主要领导履行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完成局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办公地址:法库县公安局

办公电话:024-87123830

姓    名:黄力勇

职    务:公安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

工作分工:分管政工室、机关党委办公室、共青团、妇联、工会、警察协会、老干部室;负责分管团结派出所、冯贝堡派出所;负责督促分管部门主要领导履行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完成局长临时交给的工作任务。

办公地址:法库县公安局

办公电话:024-87119817

工作职责:

(一)研究拟订全县公安工作的发展规划,起草本县公安管理方面的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部署、指导、监督、检查全县公安工作。

(二)组织指导全县公安侦查工作,侦破危害国家安全、重大刑事犯罪、经济犯罪、食品药品犯罪和破坏环境安全犯罪等案件。

(三)依法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等行为,依法负责户籍、居民身份证、枪支弹药、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和特种行业等治安行政管理工作,组织指挥处置影响社会稳定的非法活动和重大治安事故,侦破重大治安案件,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对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以及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管理工作。

(四)负责全县社会面巡逻防控,反恐处突,依法查处涉及安全生产的刑事犯罪案件和治安管理案件,参与全县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及警务航空指挥和救援工作。

(五)负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全县公安机关维护道路交通安全、道路交通秩序以及对机动车辆、驾驶人的管理工作,承担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日常工作。

(六)掌握全县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情况,研究拟订预防、打击对策,指导、协调有关部门开展禁毒工作,组织对毒品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负责依法对禁种铲毒、禁吸戒毒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承担县禁毒委员会日常工作。

(七)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对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保护工作,组织实施网络安全监察并开展计算机犯罪案件侦查工作,负责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

(八)组织实施出境、入境管理和持普通护照的外国人在县内居留、工作、旅行等有关管理工作,依法查处外国人违法犯罪案件。

(九)防范、处置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

(十)组织开展对全县恐怖活动的防范、侦查、打击处理工作,承担县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十一)负责公安机关依法承担的执行刑罚工作,指导、监督全县公安机关对羁押场所的管理工作,负责在押犯罪嫌疑人的监管医疗工作,负责组织执行对留置人员看护工作。

(十二)负责指导协调、监督检查并依法开展全县打击走私治理等工作。

(十三)负责全县公安科技工作,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指挥系统、信息技术和刑事技术建设等工作。

(十四)负责全县公安机关装备和经费标准建设工作,负责会计核算单位的经费管理工作。

(十五)拟订全县公安队伍监督管理工作规章制度,组织开展全县公安机关督察工作,按规定权限实施对公安民警的监督、查处或督办公安队伍违纪案件。

(十六)负责全县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负责警务辅助人员的管理,拟订全县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的培训、公安教育和公安宣传的方针和措施,检查监督落实情况,按规定权限管理干部,承担本部门及所属单位党组织建设相关工作。

(十七)本部门具体行政职权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权责清单和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地址:法库县吉祥街道兴法东路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7:00

办公电话:024-87123830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