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县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4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县长孔德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九届第2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及《法库县对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落实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法库县2023年城建项目投资计划情况的报告;法库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及收储运体系运行情况的汇报;以及《法库县农村公路发展规划(2023-2025年)(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孔德树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将思想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形成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协同发力的良好局面。

孔德树强调,城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切身利益。要重点关注涉及面广、百姓诉求突出的民生工程,彻底解决临电改造、解疑办证、老旧小区等涉及信访稳定的项目。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同步加强资金、质量、安全监管。同时,发改、财政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做好培训及对口争取工作。

孔德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做好对养殖户的宣传工作,积极引导养殖户把畜禽粪污运送到临时堆放点,并及时把村级临时堆放点的粪污运送到乡镇集中堆放点进行集中处理。农业农村局要将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与村屯环境整治工作深度结合,督促各乡镇(街道)开展集中收集行动,彻底清运村路两侧及公共用地的畜禽粪污,并运送至收集中心进行集中处理。

孔德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公路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优化完善全县公路网络布局,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大文章。要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服务品质、提高服务效率、拓展服务功能,构建城乡联通的交通网络,形成多元融合的发展格局,保障商品和要素在城乡双向流通,激发更强的内循环动力和活力,促进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全面融合、共同繁荣的新局面。

县领导谭喆锋、何原驰、孙莹及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