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法库县人民政府
繁體轉換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县政府召开第十九届第2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9来源: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县长孔德树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九届第2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关于《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起草情况的汇报;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情况的汇报;《法库县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吴绍斌(正县级)参加会议。

孔德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精细施策,以钉钉子精神指导分管部门抓落实,全力把每一件事情干细致、干精致,做出众、做出彩。各牵头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经济指标、重点工程、重大任务、个性化考核和重大改革事项等方面,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坚定不移把两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孔德树强调,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集中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愿望。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力求“办理一个建议、解决一个问题、建立一个长效机制”,从根本上、制度上解决问题。同时,要加强跟踪督办,办公室要对各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办理工作进度。

孔德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高质量、高标准有序推进。同时,要创新形式手段,提炼特色经验做法,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  

县领导赵永硕、孙莹、党博及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 承办: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法库县融媒体中心
建议使用 1366*768分辨率  辽ICP备2021012785号-1    联系电话    024-62313021
网站标识码:2101240002 辽公网备21012402000147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